close

Circle

yoyo 這是我第n次到Circle食鍋堂吃火鍋了,
而他的湯頭跟醬料好吃到我非介紹不可,
請往下看囉!

首先,各位客官們,
您待會兒再下面可以看到照片上有Circle的Menu,
而其中的九種鍋類皆為250元,
內容包含:
時令菜盤副食(白飯、冬粉以及王子麵)肉盤,以及飲料

1│Menu

其實我起初光顧的選擇都是有王冠的「三品鍋」,
但後來發現因為小蘑菇我吃飯比較慢一點,
而慢慢退冰的雞肉開始有些分散,
實在有些惱人,
後來小蘑菇都選擇「牛肉鍋」,
雖然肉質稱不上絕頂好吃,
但我認為這樣的品質我可以接受。 

circle-menu   

2│時令菜盤

其實每家火鍋的菜盤都大同小異,
端看店家良心及收費高低,
而circle的火鍋料及蔬菜都相當豐富,
一個人吃剛剛好。 

circle-vegetable 

3│副食及醬料

如同剛剛所提到的,
circle的副食有三種選擇,
包括:白飯、冬粉,以及王子麵。
醬料的部分則是我喜愛circle的原因之一,
除了肉眼看的到的蔥、白蘿蔔泥,以及沙茶,
另外的味道實在嚐不出來,
有種酸酸鹹鹹的味道,
(好吧!我實在是不太會形容)
但我覺得如果喜愛王品旗下的十二鍋的醬料,
你也會喜歡這間的沾醬喔! 

circle-rice&sauce  

4│肉品-牛肉

我對肉這方面比較不挑,
但對於牛肉在任何火鍋店的處理上,
我最怕碰到還沒退冰、黏在一起的「肉堆」,
那真的要放在火鍋旁一起加熱才有辦法讓他們分離,
而circle的肉並不會,
非常好處理、也不會散散的。 

circle-beef  

5│飲料-綠蓋茶

這是我每次到circle必點的飲料,
雖然他不比真正的綠蓋大杯,
但在火鍋店喝到綠蓋讓我非常訝異。
(還是我根本不懂這樣的不稀奇)
 

circle-drink  

Summary

C/P值: 

Information

Circle食鍋堂

Adress: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4號B1

Tel: 02-23123125      

Open: 11:30~22:30

arrow
arrow

    小蘑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